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 2022-05-27 15:08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5月26日,为期3天的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起帆等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唐凌、叶三红、杨斌、陈国雄、林志森等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凌主持。应邀出席闭幕式的还有在家的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区人武部的处级领导,区法院和区检察院的负责人以及区政协退休领导等。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51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到委员144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凌

会议以不记名方式选举了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依据选举结果,张滔当选为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大会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使政协更好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推动人民政协更好成为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推动政协更好成为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大力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成效,努力开创我区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邵阳市北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为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全面建成现代化精美新北塔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