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22-03-01 11:48 来源: 【字体:

2月28日,北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刘顺英、刘小飞、郑小兰、刘恒忠、李泽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永红、伍顺亮分别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20位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和6位区人民法院庭长、副庭长全部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围绕讲政治、依法履职、接受人大监督、勤政廉洁等方面一一作出任前承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26位拟任命人选均满票通过。

吴小明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和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为本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北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办法(草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永红,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长林志森,区人民法院院长伍顺亮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以及拟任命的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和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邀请区六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