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2-26 16:59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主持召开六届区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了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与行,深刻认识到耕地保护工作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对现有耕地图斑进行全面梳理,把当前需要整改的工作尽快清零,积极配合上级相关部门推动园区闲置土地清理工作;要做好春耕及粮食生产工作,积极发动群众做好育秧工作,不误农时,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前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有提升,成绩值得肯定,要继续加强不放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住“外防输入”底线,做好双向摸排、自主摸排,坚持落地查人不松劲;要全速推进加强针接种,各级各部门要自我加压,确保疫苗接种全覆盖、无遗漏;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加强“场所码”的推广,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力度和对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严督实导,不容任何懈怠。

会议听取了政法、公安五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强力推进,切实做好信访、维稳、禁毒、反电诈和交通顽瘴痼疾等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及办公室的考核力度。

会议还听取了医保工作情况汇报和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表彰奖励2021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成绩明显及重点建设项目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