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召开2022年第7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2-02-23 15:06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北塔区2022年第7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省级领导及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听取了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体现了深厚的民本情怀,是我们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的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行,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作为奋斗目标;要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实际出发,尊重群众的主体地位、首创精神;要坚持不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从实际出发,尽可能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深刻领会、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如何制定正确的战略策略、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更好吸收营养、砥砺奋进;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听取了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责任人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统筹协调,进一步推进工作;要百花齐放、品牌带动,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各镇(街道)要因地制宜、各尽所能,及时总结、加强宣传推广,从地域、单位品牌形成全区统一公共品牌;要统一资源、协调推动,围绕各项工作统筹整合,把组织优势发挥好、把干群力量统筹好、把权责职能落实好,扎实推动基层治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