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 2021-10-29 15:11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10月28日,为期4天的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凌,区政协副主席叶三红、杨斌、陈国雄、林志森、文晴岚。


区委书记肖平,市委派驻北塔区人大、政协“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唐曼玲,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姚文娟,区委副书记杨起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小明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常委王兰鹏、尹锦明、张怡平、王永红、刘浪、朱祥国、岳小波等,以及其他区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47名,实到委员140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唐凌当选为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叶三红、杨斌、陈国雄、林志森、文晴岚当选为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徐科当选为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唐凌致闭幕词。唐凌表示,衷心感谢委员们的信任,深知责任重大,倍感使命光荣,下一步将“恪守初心、慎独慎微”,“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兼容并蓄、博采众长”,“积步成跬、集腋成裘”,投入全部的精力和智慧,为北塔政协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精美新北塔的宏伟目标奉献政协力量。

唐凌强调,人民政协事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一届又一届政协的传承和创新。本次政协会议上,区委书记肖平的讲话为新一届政协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在中共北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将紧紧依靠全体委员集体智慧和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牢牢把握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努力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大力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成效,努力开创我区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邵阳市北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为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全面建成现代化精美新北塔而努力奋斗!

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