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21-11-04 15:26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1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主持召开六届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许达哲、李殿勋同志在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及毛伟明省长在邵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报》《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学习,并将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落实到北塔具体的工作当中,建设法治北塔、法治政府;要积极从法治的角度去考量、去推进、去谋划,建设德才兼备的法治工作队伍;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纠“四风”工作;要紧扣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绝对不能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听取了“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学习传达了市“三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抓紧调度。牵头单位要总协调,责任单位要抓落实,区级分管领导要与责任单位密切联系,对于落后的指标要跟进到位,确保“三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听取了武汉督察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耕地红线保护意识、狠抓问题整改,坚决遏制占用基本农田建房行为的发生。

会议听取了茶元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解除托管协议的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由区卫健部门牵头,财政、司法等部门配合,对茶元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资产的审计、清点、移交工作要过细,对合约责任的履行做好法律服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要随时保持临战状态,加强重点场所的监管,继续推进加强针的接种进度,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进行。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快北塔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听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