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常委会议】北塔区召开2021年第3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10-01 11:20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9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2021年第3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大意义。要下大力气,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方面人才,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广泛参与的人才格局。要结合我区实际,尽快制定人才引进政策、方案及培养的具体措施,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大会、圆满胜利的大会。大会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邵阳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纲领性文件,是未来五年工作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学报告、做表率、做贡献、抓落实”主题活动,在全区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热潮。要认真组织宣传宣讲,精心组织策划专题专栏系列报道,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党代会精神,积极邀请市委宣讲团相关领导来我区宣讲市党代会精神,精心组织好集中宣讲活动。要抓好工作落实,把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工作相结合,与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弘扬江北建区精神相结合,对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抓好落实。要切实做好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创文、高质量发展经济指标、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