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召开2021年第3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10-19 15:06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10月16日,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2021年第3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生物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织牢织密生物安全风险监测预警网络,健全监测预警体系,重点加强基层监测站点建设,快速感知识别新发突发传染病、重大动植物疫情、微生物耐药性、生物技术环境安全等风险因素,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应对。要实行积极防御、主动治理,坚持人病兽防、关口前移,从源头前端阻断传播途径。要提升专业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辛亥革命重要讲话的社会历史背景,要深刻理解辛亥革命110年来的五个启示;要深刻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历史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听取2021年反恐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区反恐工作取得成效。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反恐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反恐工作,始终牢牢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坚持标本兼治、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跟踪问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