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五届区人民政府第七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9-11 13:56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9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姚文娟主持召开五届区人民政府第七十六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统计局《关于转发<国家统计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13起重大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的通知》。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统计“红线”和“底线”意识,坚持依法开展统计工作,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盯细盯实,认真负责、及时高效上报统计数据,全面优化北塔营商环境,更好更快推动北塔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统筹协调,由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各相关部门明确责任分工,协同有序推进,确保此次普查工作有效进行。会议原则通过《北塔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听取了我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点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期完成。会议要求,要做好摸底工作,加强衔接协调,积极与居民协商沟通,优化服务,把牢安全质量关,尽心尽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会议还听取了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林业工作情况和江馨裕泽园小区一期物业出售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