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五届区人民政府第七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8-14 13:25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8月12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姚文娟主持召开五届区人民政府第七十四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印发<湖南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和许达哲同志讲话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若干意见》、市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有关纪律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落实,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将学习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任务中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完成第二个百年目标。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咬定目标,应接尽接,保证“五个清零”目标实现。会议要求,疫苗接种工作必须保证安全第一,针对当前接种人群,要做好现场测血压、留观30分钟、家人到场陪同等基础工作,同时签订疫苗接种知情书,保证疫苗接种工作的绝对安全。

会议听取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邵阳市北塔区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方案》。会议强调,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专业委员会要切实履责,认真学习三年攻坚方案,对照攻坚行动方案以及责任清单逐项逐项抓落实,严肃打击违反安全生产的个例,按照省市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情况、禁毒工作情况、《北塔区土地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和我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汇报,学习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三重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实施办法》,会议还对我区“三重点”实施方案和《2021年北塔区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进行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