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召开2021年第20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07-09 11:01 来源:北塔发布 访问量: 【字体:

7月8日,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2021年第20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关于全省市州、县市区政协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北塔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工作情况汇报;区管领导班子和有关科级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讲好北塔最美故事•赓续北塔创业精神实施方案》 。

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会议要求,常委会议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基本实践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积极组织筹备宣讲活动,扎实做好宣传工作。

关于区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充分肯定区政协党组前期筹备工作取得成效。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精准把握、全面贯彻省、市政协委员换届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提高站位、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纪律,切实做好政协换届各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侨联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成绩。会议要求,要更好履职尽责,团结带领侨胞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好务。要认真组织开展第一次代表大会,严把人员政治关、法制关、综合素质关,认真做好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