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召开2021年第2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07-16 08:55 来源:北塔发布 访问量: 【字体:

7月15日,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2021年第2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自觉性、政治执行力;要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创新发展、融会落实到全区党代会上,奋力描绘北塔发展蓝图;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责任,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基础上,结合北塔实际,做好全区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会议前期的筹备工作。会议指出,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是当前必须完成的中心工作,也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严谨细致,确保目标绝对实现;要提前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展现北塔精神面貌;要加强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听取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政法战线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果,真正打造一支过硬的政法铁军;要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展现的优良作风,带到其他各项政法工作中去,为建设平安北塔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