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召开2021年第17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06-05 17:32 来源:北塔发布 访问量: 【字体:

6月2日,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2021年第17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各项规定,不断提高治网能力、用网能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要积极应对网络意识形态各项风险,及时处置各种风险;要充分应用网络,为区委“四区二城”发展战略服好务;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论述,读好红色书籍,讲好红色故事;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认真学习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本必读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区乡人大换届工作;会议听取了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2020年绩效考核结果和2021年绩效考核指标分解情况汇报等。会议审议了《北塔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北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点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