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召开2021年第16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05-27 15:10 来源:北塔发布 访问量: 【字体:

5月26日,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巡办关于印发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坚持”的要求,坚持政治巡视巡察的本质,进一步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巡视巡察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按照“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要求,配齐配强巡察工作队伍。要积极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尽快制定巡察剩余村(社区)的工作方案,加强对村(社区)的巡察。要精心组织,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让“五个严防、一个确保”在北塔区绝对实现。要按照“领导把控到位、社会层面群控到位、源头风险查控到位、重点人员稳控到位、应急管理堵控到位、安全管理实控到位、网络安全防控到位”等“七控”要求,切实加强保障,确保特护期全区安稳有序。

会议听取了全区反电诈、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反电诈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反电诈工作,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于禁毒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大严打力度;加大涉毒人员惩治力度;要限期查清污水检测点存在的问题,并依法运用果断手段进行处置;要加强对社会涉毒人员的管控,加强对管控人员的督查;村(社区)禁毒专干严格按照比例配齐,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