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召开2021年第1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04-23 09:01 来源:北塔发布 访问量: 【字体:

4月21日,北塔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保障事业关心关怀。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民生福区”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做好民生保障事业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精准把握好民生保障各项政策标准,确保社会保障各项政策在我区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鸿津、许达哲同志在巡视指导督察工作专题培训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进一步形成上下联动,确保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落到实处。要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党委巡视巡察的主体责任。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我区当前巡视整改工作抓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徐敬业、叶民、许达哲同志在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湖南省工作动员上的讲话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徐敬业、叶民、许达哲同志在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湖南省工作动员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进一步建立完善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办理和办结机制;建立常委班子成员联系、督导所联系乡(街道)生态环保工作机制,履行好督导、整改和抓落实责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组织部长暨机构编制、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暨履行两新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听取省委巡视整改情况汇报、北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全区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乡街道领导指数情况汇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