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教育工作】喜讯:李银老师思政课获评“部级精品课”!
时间: 2022-02-16 14:51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日前,教育部官网公示了2021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部级精品课”名单,状元中学李银老师执教思政课《诚实守信》入选,将作为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优质课程资源,供广大师生学习使用。

李银是状元中学思政课专任教师,北塔区余亮思政名师工作室成员。为打造好思政“精品课”,李银老师和工作室团队精心设计、反复磨课,大到内容的选择与安排,小到教学肢体语言,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用词都精益求精,使该课体现了创新的教育理念、良好的教学效果和普适的示范引领价值,成为北塔区创建“湖南省思政课改革创新示范区”工作中的又一精品力作。

据悉,在2021年全国“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中,区教育局组织区内7个学科名师工作室牵头引领、奋力攻坚,共推出10堂“精品课”参评。经层层遴选,获评“市级精品课”9堂、“省级精品课”6堂、“部级精品课”1堂,获奖率全市领先。下一步,全区教育工作将按照“教育教学优质、师德师风优良、师资队伍优秀”的“三优”要求,在“办名校、育名师、出名课”上出实招,全力“打造质量第一流”,引领城乡教育整体提质,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