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疫情防控
关于市主城区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和中风险区的通告
时间: 2022-05-05 09:43 来源:邵阳发布 【字体: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主城区调整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和中风险区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大祥区的城北路街道金宪贺小区3栋;双清区的石桥街道裕丰家园小区(1期)5栋和2栋、小江湖街道清泉花园小区3栋1单元;北塔区的陈家桥镇杨旗岭社区安置小区、陈家桥镇杨旗岭社区馨竹园小区2栋和3栋、凯里亚德酒店。封控区严格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二、管控区:双清区的石桥街道裕丰家园小区(1期)(不包括5栋和2栋)、小江湖街道清泉花园小区3栋(不包括1单元);北塔区的陈家桥镇杨旗岭社区5-8组、陈家桥镇杨旗岭社区馨竹园小区(不包括2栋和3栋)。管控区严格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

三、防范区:以下区域中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其他区域。大祥区的城北路街道金宪贺小区;双清区的石桥街道裕丰家园小区、小江湖街道清泉花园小区;北塔区的陈家桥镇杨旗岭社区。防范区严格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

四、中风险区:双清区的石桥街道裕丰家园小区(1期)、小江湖街道清泉花园小区;北塔区的陈家桥镇杨旗岭社区馨竹园小区、陈家桥镇杨旗岭社区安置小区。邵阳市主城区其他区域均为低风险区。

上述调整自2022年5月4日上午8时起执行。原划定的相关区域不在此通告范围内的按相关规定予以解除。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发布。

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