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疫情防控
关于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公告
时间: 2021-11-26 09:16 来源:北塔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字体:

为切实提升全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应急处突能力,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湖南省、邵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经区新冠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我区城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下午2:00-5:00

二、演练地点:

区城区52个核酸采样点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演练的居民凭身份证及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进入演练场所,按照演练现场指挥组的统一安排,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有序参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积极配合现场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指挥调度,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2.本次演练为模拟真实场景设置,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

3.演练期间,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不得进行拍照,摄影,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支持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对散布疫情谣言,干扰、阻碍实战演练工作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北塔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