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北塔区联合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3-24 14:34 来源:邵阳新闻网 访问量: 【字体:

3月23日,北塔区卫健系统联合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到江北西湖桥广场开展第26个3.24世界结核病防治日“终结结核病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主题宣传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北塔区疾控中心的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给广大市民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来给市民科普传染病防控知识,同时为过往的人群发放医用外科口罩。市第二人民医院安排了心脑血管科、呼吸内科、普外科、传染病科的医生过来为现场的市民义诊,同时还派了健康教育专家给市民释疑解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市二院的医务人员和北塔区卫生健康文明实践服务志愿者们忙着给村民测血压血糖服务,专家热情地为居民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

据了解,北塔区卫健局为营造全民防治结核病良好社会氛围,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期间,结合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与时俱进的主题宣传进学校、企业、社区、农村活动,向公众宣传结核病危害、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引导个人健康行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优化社会防治氛围,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一起努力,推进早日实现终结结核病流行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