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民生福祉】新滩镇街道:“一件事一次办” 政务服务润民心
时间: 2021-12-01 10:30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这个'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功能多多、办事方便,您回去后帮家里人也都注册下。”11月30日,新滩镇街道江北社区、新渡社区、资新社区工作人员到社区各居民家、沿街门店,开展“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应用推广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小程序服务范围和使用方法,并指导大家自己动手操作微信小程序办事,许多居民不仅现场注册了账号,还在家族群里分享了使用体验。“以前办事我们都要来回跑,比较麻烦,现在有了'一件事一次办'这个小程序,办事真的是方便多了。”新渡社区居民说道。

“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推行以来,新滩镇街道认真部署,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通过走访入户、上门讲解、现场解答等方式,引导群众通过这个便民小程序解决居民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小程序的推广,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与肯定。下一步,新滩镇街道将持续开展“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线上线下宣传推广,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带来的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