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小小网格员 满满正能量
时间: 2021-11-26 11:24 来源:新空云 【字体:

“村里的各项工作离不开网格员的辛勤付出。前不久,村里的保护圈项目建设因需占用群众田地遭阻,后在网格员何四清的调解下,顺利达成协议。如今,网格员又收集了群众关于院落建设的建议反馈到村部,村部对此已有初步方案。”11月16日,北塔区田江街道田江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邓公平介绍道。

目前,田江村12个村民小组共有网格员12名,他们始终活跃在居民身边,持续开展网格化工作,解决村民身边小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田江街道立足“小网格”、融入“微服务”、发挥“强作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1+N”(1个网格管理员+若干网格辅助员)联动,及时“网”集社情民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田江街道辖8个村(社区),目前配备130余名网格员。网格员们积极开展工作,一双腿穿梭大街小巷,一支笔记录社情民意,一张嘴调解邻里矛盾,在疫情防控、治安巡逻、矛盾处置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搭建起了政府和居民沟通的新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