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文明立区】“地毯式”大清扫助力创文
时间: 2021-10-12 11:03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居民文明卫生环境的意识和生活环境水平,10月11日上午,新滩镇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街道干部、志愿者对街道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志愿活动。


活动中,街道干部、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拿垃圾袋、夹子、小铲子、扫帚等工具深入各社区开展“地毯式”大清扫,对道路周边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全面检查、清理卫生死角,并用铲子将栏杆、墙面上的“牛皮癣”小广告一一铲除。大家用辛勤的汗水倾诉着对社区的热爱,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付出自己的真诚与热情。

经过街道干部和志愿者的共同劳动,辖区内的垃圾基本被扫空,街道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得到大幅改善。此次活动也加强了辖区居民、街道干部对卫生的保护意识,提高街道的凝聚力,增强工作人员之间配合的默契,共同构建舒适卫生的社区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创文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