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文明立区】田江街道:推进蓝天保卫战工作
时间: 2021-07-26 10:47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我们街道行政执法大队要强化重点区域的巡查执法,特别要注意重要道路、重要工地及村民秸杆焚烧等重点领域。”街道一村干部在会上说道。7月23日,田江街道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会议,深入推进蓝天保卫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考核细则,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辖区内“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要进一步通过常态化、精细化的管控措施,巩固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攻坚行动的前期成效,保持攻坚势头不松劲,下定壮士断腕决心,破除一切困难,以更大的信心、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全力冲刺,狠抓落实。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街道发挥党建领航先锋作用,多措并举助力“蓝天保卫战”,办事处共印发传单5000余份、悬挂横幅20多条,大力宣传“蓝天保卫战”工作的重要性及治理污染的做法,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坚持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反应、有效整改”等工作机制,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