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肖平到新滩镇街道调研指导
时间: 2021-07-08 17:18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7月6日,区委书记肖平率队到新滩镇街道调研指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罗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名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滩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滩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肖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班子整体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摸索出独具特色的做法;要以民为本,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打造好党建示范点。

肖平强调,关于信访稳定工作,要深刻总结、反思问题所在,积极解决信访合理诉求和保持人文关怀,并对非法信访持续保持打击力度。关于棚改问题,要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在以疏导为主的前提下,做到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找到解决对策。关于江北垃圾填埋场和部分社区自来有关问题,要想办法多方筹措资金,逐步逐段完成管网改造。关于区域内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拆迁方案,做细群众思想疏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拓宽招商渠道,加速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暨宝庆古城文化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