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稳岗就业
北塔区:精准对接供需 打好就业服务“组合拳”
时间: 2023-11-02 16:21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金秋十月,正值黄金招聘季。10月31日上午,北塔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头攒动,人声鼎沸,一张张方桌前,企业家与求职者一对一、面对面热烈交谈,“公司提供住宿吗?”、“薪资待遇如何,想了解一下”.....咨询讨论声不绝于耳。

据悉,此次活动是北塔区常态化举办的第15次线下“每周二公益性招聘会”。自7月中旬始,为丰富劳动者求职渠道,解决居民找工作难、企业找工人难的问题,北塔区人社局依托“北塔就业网”、“就业超市”和零工市场,常态化组织开展““每周二公益性招聘会”等用工专项招聘活动,促进居民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截止目前,“每周二公益性招聘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5851个,460余人次线下参与招聘,9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

“我当天去招聘会填写资料,第二天他们就打电话让我去面试,第三天就来上班了,比较靠谱,觉得很满意”,通过招聘会找到工作的刘女士在回访时说道。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今年来,北塔区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抓实抓细就业工作,将稳就业工作列入区人大代表票决制票决项目、新建10家“就业超市”与1家“零工市场”,构筑北塔“线上+线下,实体+网络,现场+远程”的就业服务新模式、创办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见习基地,扩大高校毕业生招聘规模,出台的多项政策掷地有声,激活了稳岗扩岗一池春水,展现了高度的人性关怀。

心怀群众冷暖,稳就业的方舟方可行稳致远。下一步,北塔区将继续以就业惠民、服务便民、增收富民、和谐安民为抓手,以保就业、稳岗位为重点,强化公共就业服务,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交出一份人民认可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