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北塔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考核评估反馈会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 2022-05-25 11:56 来源: 【字体:

5月24日,北塔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考核评估反馈会问题整改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参加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主持会议。区领导杨起帆、吴小明、唐凌、蒋劲飞、尹锦明、张怡平、王永红、朱祥国、岳小波、李卫兵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报告,解读了集中整改系列方案,并就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家桥镇、茶元头街道、望城坡村、谷洲村先后作表态发言。会议还邀请了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吕湘翎作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一次问题的查摆会、动员会、部署会、培训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对标对表,落实整改责任,加快业务能力提升,坚决抓好考核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再上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当前重点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一项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到评估通报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责无旁贷、照单全收,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抓好相关工作的整改;要重视回访工作,迅速行动,分秒必争,及时有力加强问题整改。二要紧盯重点关键,落实落细各项具体工作。问题要彻查彻改,做到见底清零;重点要盯紧看牢,坚决守住底线;措施要精准精细,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要一体联动,确保全面见效。三要切实加强工作保障,狠抓责任落实,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加强工作讲评、调度,坚持一周一调度,立行立改;要锤炼过硬作风,所有区级领导带头下沉到联点镇街道,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严格督查督导问责,以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干实效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取得实实在在的人民认可、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