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副市长李华和到北塔区广厦文化教育创意园调研
时间: 2021-11-18 10:01 来源: 【字体:

11月15日下午,副市长李华和到北塔区广厦文化教育创意园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许红梅,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邓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松柏,区委书记肖平,副区长屈可馨、李再新等陪同调研。


李华和一行实地调研了广厦文化教育创意园、酷贝拉少儿素质教育体验基地,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业主关于项目经营的情况汇报、市区相关领导作了发言。


肖平指出,教育、文旅部门要好好研究,尽快纳入研学游名单,认真落实好优惠政策;市府路项目协调部要积极推进市府路东段的建设,为园区的下步开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创意园要赶快运转起来,加大招商力度,早日开园;拓宽服务范围、让服务内容更丰富等。

李华和充分肯定北塔文旅产业园,特别是广厦文化教育创意园的发展,酷贝拉少儿素质教育体验基地填补了我市幼儿、小学阶段校外综合素质教育的空白。他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要加强工程扫尾,大力招商引资,将整个园区盘活起来;要积极推动文旅产业与中小学生研学实践的深度融合,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推动文旅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