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北塔区: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历史征程中作表率做贡献闯新路
时间: 2021-10-14 10:18 来源: 【字体:

10月13日上午,北塔区召开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北塔区委书记肖平对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北塔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大会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全面准确、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愿景和“六个更加”的奋斗目标,大力发扬“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合作精神、“事思敬”“执事敬”的敬业作风、“光阴迫”“从来急”的精进态度,奋力推动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党代会提出的关于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七个新”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具体要求,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关键词,扎实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加强清廉邵阳建设。

会议强调,要紧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七个新”的重点任务,结合贯彻落实省委达哲书记考察邵阳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区第六次党代会“五个聚焦”和当前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以“学报告、作表率、做贡献、抓落实”活动为抓手,真抓实干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一心一意抓落实,在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新征程上作表率做贡献闯新路。同时,要弘扬江北建区精神,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担使命、扎实奋斗,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