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强区】区长提名人选姚文娟到各街道开展调研
时间: 2021-07-22 10:4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7月21日至7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姚文娟先后到田江街道、茶元头街道、状元洲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王永红,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及各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姚文娟一行都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各街道主要负责人汇报街道班子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上,姚文娟随机提问各街道班子成员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街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一一进行梳理,现场提出改进意见及解决措施。

姚文娟指出,各街道上半年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她要求,各街道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加强对四本必读书目的学习,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要抓实干部作风。加强日常绩效考核管理,做到日清月结,每月打分晒绩;要筑牢安全底线。保持清醒头脑,抓实安全生产,抓好防溺水、疫苗接种、防汛、日常安全生产等底线和红线工作;要积极招商引资,继续推进项目建设,发展特色产业;要大力发展社区及村集体经济,提高居民收入,促进乡村振兴;要深入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基层治理既是民生工程也是亮点工程,通过创新方式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把品牌擦亮,打造北塔基层治理“名片”。

会后,姚文娟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湘窖二期、犬木塘工程、广夏名都三期等重点项目建设,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建设性意见及解决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