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督查防溺水工作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 2021-07-22 10:24 来源:北塔发布 访问量: 【字体:

7月21日,区委副书记杨起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辖区内防溺水工作,副区长张亚云及区委办、区教育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杨起帆一行实地查看了状元小学、茶元头街道、岩头山水库、九江码头的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在状元小学,督查组随机拨打了一个留守儿童家长电话,了解学校在防溺水工作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杨起帆对状元小学的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校一定要加强思想认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并要求全区教师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好防溺水宣传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道)和村(社区)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摸排,安排专人守护河道、水库、码头,及时劝阻下河游泳人员,坚决防止溺水事件发生。

杨起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防溺水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抓实抓细,责任到人;要加强宣传走访,依托教师家访、村村响、村干部上户等方式对家长进行安全提醒,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要强化督查指导,相关职能部门要组建督查组,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中小学生溺水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