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 2021-02-04 16:31 来源:北塔区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北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做好就业促进工作,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就业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湘财预〔2020]355号)精神,经研究,现拨付你单位2021年就业补助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安排的就业专项资金,主要用于职业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创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就业扶贫补助、求职创业补贴、一次性岗位补贴等支出;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建设补助资金用于就业创业服务补助、高技能人才培养补助和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补助等支出。各区要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做好预算开支工作。

2、本次拨付资金请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48“社会保障和就业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入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2080799“其他就业补助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99其他支出”。各区可根据就业补助资金实际支出情况,编列相应支出科目。

3、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有关要求,确保有关资金直达市县、直接惠企利民,该项直达资金的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请在指标管理系统中及时登录、核对、补充完善有关指标和作好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

4、各区要按照现行的就业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认真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切实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严格按照规定的范围、标准和程序使用,坚持“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各区要制定就业专项资金绩效目标,充分利用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提高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附件:北塔区2021年就业补助资金分配表

北塔区财政局

2021年2月4日


附件:

2021年(第一批)就业补助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序号

县市区/单位

金额(万元)

此次分配下达数

功能科目编码

政府经济

科目编码

支付方式编码

1

北塔区

320

320

2300299

599

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