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北塔区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 2022-05-17 16:51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5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李晓峰带领相关专家对“北塔区陈家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2年)”初步设计进行现场评审。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科、区农业农村水利局、陈家桥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李晓峰一行对照设计文稿沿着渠道逐一进行现场查勘,详细核查项目工程布局、设计方案是否合理,工程措施是否因地制宜等,随后召开技术评审会。会上,与会专家对项目设计进行仔细评审,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并一致通过了设计方案;市农业农村局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选址、工程布局,以及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按流域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对设计方案的精准把握。

李晓峰表示,高标准农田建设要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因地制宜、统筹规划、突出重点、集中连片开展;坚持田、土、水、路、林、电、技、管综合治理,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的统一。他指出,要合理布局工程附属设施,确保方便群众生产生活;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政策宣讲,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加强建后管护,确保工程长期稳定发挥效益;要加大社会资金引入,进一步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确保农业现代化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