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为民办实事】用心调解化纠纷 群众感谢送锦旗
时间: 2021-12-07 09:14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12月6日,邵阳县刘某宇先生专门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田江市场监督管理所送来一面写着“高效维权、为民解忧”锦旗,感谢该所工作人员帮助其及其朋友成功追回装修设计费16500元。


据刘某宇先生介绍,近期与朋友一起在北塔区某装修公司商谈房屋装修业务,但装修设计效果图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刘某宇先生与该装修公司协商设计费退款事项时,该装修公司以签订了设计装修合同为由不予退还设计费。刘某宇先生认为其消费权益受到了侵害,故拨打12315进行消费投诉。接到投诉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田江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展开调查,并快速组织双方进行现场调解。工作人员耐心向该装修公司进行法制宣传,做好解释工作。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该装修公司一次性退还其全部装修设计费。

据悉,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消费者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写在纸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充分发挥12315消费投诉热线作用,高质高效做好投诉举报处理工作。在此也提示广大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如自身权益受到损害,可以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消费者协会寻求帮助或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