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抓落实】北塔区召开全区超期安置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10-19 15:22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小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浪,副区长刘顺英组织区安置办、区征收办、区棚改公司、各镇(街道)行政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全区超期安置工作推进会,并邀请市城建投公司副总李秋明、三房办负责人马新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传达了市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区超期安置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听取了各镇(街道)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简要说明及存在的相关问题,各单位进行交流讨论,并对安置项目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超期安置的总目标是完成“三地一房”的超期安置任务,各镇(街道)要成立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超期安置专班,摸清底子,全面了解安置项目基本情况,整理项目相关数据,理清思路,迎难而上解决问题,确保会上提出的“三地一房”“一地一册”“一地一策”任务的分步实施;会议还提出“一保一稳”的安置思路,要求各单位积极对接市城建投三房办,细化任务,明确完成时间节点,并把相关任务下发各责任单位,实现严格考核标准,确保顺利完成今年超期安置分配交付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