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服务兴区】点亮万家灯火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时间: 2021-07-08 17:33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7月6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北塔区2021年“点亮万家灯火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暨广厦文化教育园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湘窖酒业、君志达、东信棉业、中凯玻璃等38家知名企业参加,涉及超市、餐饮、制造等不同领域,涵盖行政管理、销售、服务、普工等多种职位,提供岗位600余个,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多,选择空间大。“以前我在深圳一家公司上班,由于父母年龄大了身体不好,小孩要读书没人管教,想在家乡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离家近不但能照顾老人小孩,自己还能为家庭增加收入,真是一举两得!”来自高撑社区的余婷高兴地说。招聘会还设置了医疗安全应急站、应聘签到处、企业签到处,并将多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魔术等节目与相关就业政策宣传融为一体。据了解,本次参加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退补渔民、农村脱贫人口近200余人。通过招聘会,有37人初步达成求职意愿。

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说:“尽管天气炎热,但求职者依然顶着烈日直到活动结束,看到求职者对这次活动很满意,我也很开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牵手就业,心系人才’的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用人单位找人才,为求职者找岗位,为就业服务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