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北塔区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1-07-22 10:26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7月21日,北塔区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凌主持,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信访局、区金融办、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法委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并对下阶段的信访维稳工作作部署安排。

唐凌强调,区第六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全区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链条,将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要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到问题发现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要提升对重点人群、重点人员、重点行业的管控力度,建立健全有关预案,做到问题早发现、矛盾早制止、违法行为早查处;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确保不发生重大案(事)件、不发生特重大公共安全事件、不发生个人极端恶性事件、不发生大规模集体越级上访、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不断提升全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保障区第六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