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原种场2021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时间: 2021-01-15 15:02 来源:北塔区原种场 【字体:

目录

第一部分 北塔区原种场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2、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五、部门经济科目总支出情况说明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三公”经费预算

3、政府采购情况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6、一般性支出情况

7、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七、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部门收支总表

2、部门收入总表

3、部门支出总表

4、部门支出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5、部门支出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6、区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7、区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8、区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9、区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0、区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1、区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2、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13、一般预算支出表

14、一般预算基本支出表

15、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2、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3、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4、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5、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预算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6、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7、区级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2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29、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30、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31、政府采购预算表

注:以上部门预算报表中,空表表示本部门无相关收支情况。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主要职能

1、全场的日常管理工作。

2、承担其他管理工作。

3、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北塔区原种场内设机构:无内设机构。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包括:

北塔区原种场。

三、预算收支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情况。收入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无政府性基金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和事业单位经营服务等收入。

1、总收支情况:2021年初预算收入22.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2.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财政拨款收入占总收入的100%。

2、收入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22.2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较去年增加0.4万元,主要是人员经费增加,项目经费减少。

3、支出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2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2万元,项目支出3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0.4万元,由于人员经费增加,项目经费减少。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22.2万元,具体安排如下:

基本支出:19.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9.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3万元,其中农场经费3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

五、部门经济科目总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部门经济科目总支出19.2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19.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公务接待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支出。

2021年度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万元。

2021年度资本性支出0万元。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21年北塔区原种场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万元,与上年比较无变化。

2、“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1万元,预计接待批次8次,接待人员30人次。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与2020年比较无变化。

3、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底,本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2022年拟新增配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新增配备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北塔区原种场2021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6、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1年本单位会议费预算0万元;培训费预算0万元;未举办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

7、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北塔区原种场实行预算整体绩效目标管理;无支出专项资金(项目支出)绩效管理。

七、名词解释

(一) 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日常公用支出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纳入区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区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数:指区级各部门(含下属单位)用财政拨款(含上年结转结余和当年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

附件:北塔区原种场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